close

不專業分享—微風信義【COVA】經典早午餐

(殘念:COVA已於2019年8月退出臺灣)

IMG_0027.JPG

從他們開始有早午餐的六月到九月底,我總共和朋友去吃了三次。

第一次的時候是六月,剛推出的第一週我就跟朋友去吃了。

IMG_9879.JPG

主餐有五種選擇:煙燻鮭魚及起司炒蛋配比薩薄餅、義式火腿蔬菜烘蛋、

西西里風味鮮蝦水管麵、波隆那肉醬鳥巢麵、米蘭紅花燉飯佐燉牛膝。

隨餐附果汁跟餐後咖啡,價位在680~980之間,另需10%服務費。

第一次的時候,我點了蔬菜烘蛋,朋友點鳥巢麵。

IMG_9890.JPG

本來想說要多點空間給甜點,所以點了感覺份量比較小的烘蛋,

但烘蛋配馬鈴薯整個份量也不少,吃的很飽,不過我還是拿了不少鹹甜點。

IMG_9903.JPG

IMG_9905.JPG

六月去的時候,自助吧是放在窗邊,店員補貨滿勤的,不會怕客人吃。

照片拍的時候是用餐時間已經快要結束了,所以空了不少,也不再補貨。

最喜歡也是最推的就是芒果塔了,真的非常好吃!

可以吃得出芒果有用心挑選過,一點都不酸,很甜!塔皮也很好吃。

藍莓塔也很棒,用料很實在,每顆都很完美,而且甜份很夠。

第一次的時候,真的非常滿意,覺得他們服務很好,CP值很高,一整個棒透了!
(畢竟同樣一個芒果塔單買要70元,我當天吃了很多個,非常回本。)

 

第二次七月去的時候,自助吧的位子移到了門口附近,吧檯前面。

主餐雖然沒有變化,但是自助的鹹甜點有不一樣的選擇,感覺也很棒。

唯一的瑕疵大概是人比較多,感覺有點混亂,而且有主餐沒有了!

不過還是可以接受啦,畢竟我最念念不忘的還是芒果塔。

所以第一次取餐的時候,立刻拿了兩個芒果塔

 

IMG_0036.JPG

IMG_0040.JPG

本來想點上次朋友吃的鳥巢麵,結果我們點餐的時候已經沒了,所以改點鮮蝦水管麵。

水管麵也不錯吃,蝦子很新鮮、Q彈,但論好吃還是鳥巢麵勝一籌!

IMG_0043.JPG

第三次、也就是最近九月底去的時候,

就覺得有點不滿意,覺得不會想再去,至少不會選吃早午餐了

因為我朋友點的燻鮭魚起司炒蛋比薩薄餅的炒蛋裡出現一根頭髮!!

跟店員反應的時候,店員沒說甚麼,只是默默幫我們換一份,

連句SORRY都沒有,感覺有點差耶!!!

不過我朋友人很耐斯,而且光吃甜鹹點就飽了,主餐甚麼的如浮雲,就算了~~~

 

第三次我終於點到鳥巢麵了,雖然好吃但感覺沒有第一次那麼驚豔了。

這次甜鹹點也有不同的變化,不過第一名寶座依舊給芒果塔

IMG_0375.JPG

IMG_0376.JPG

IMG_0378.JPG

小結一下用餐經驗:主餐普通,但大推甜鹹點!!

真的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驚喜,而且有一定的水準,

主餐相較之下就比較普通了,也不是難吃就一般般啦。

但是服務生真的要多加強訓練了,

因為他不會主動幫你送水,有時候要跟他要才會送上。

(用餐需要10%服務費,送水應該很基本吧)

然後餐點出現頭髮這種瑕疵,連句SORRY都沒有,感覺也很差。

明明第一次去的時候,店員還很熱情的詢問口味、餐點還滿意嗎?

我說了烘蛋有點乾,還說以後會改進,感覺很用心耶。

結果第三次就踩到地雷了!

然後隨著每次去的時候,人潮的不同,服務的水準也會跟著有落差,

就覺得他們的服務人員還有待訓練,需要加強危機處理的訓練!

 

前幾天看COVA的臉書,從十月份開始換新的主餐菜單了,

是否再訪早午餐,我要打個問號,畢竟最吸引我的還是甜點,

早午餐吃下來大概等於10個芒果塔吧(或是超過),

但我也不可能一次吃10個芒果塔阿,除非我都不拿別的,

而且也覺得年紀大了好像不適合吃吃到飽,因為很容易就飽了。

這樣的話還不如就吃下午茶,點自己喜歡的甜鹹點,還比較好一點。

不過撇開主餐,部分服務人員有待加強不說,

能夠無限量吃COVA的甜鹹點,真的是很棒的事!

真希望他們推沒有主餐版的經典早午餐

或是下午茶吃到飽之類的,那我應該會一直再訪吧XDDD

 

COVA 微風信義店
地址:臺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
電話:02-2722-7655 (可訂位)
早午餐時間:
週末11:00-12:30、
週末13:00-14:30
分成兩個場次,每場次用餐時間1.5個小時
但超過該場次開始時間用餐的話,不會順延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卡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