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3月份的時候去了一趟福岡小旅行。

主要是因為去年在旅展的時候抽中了一張Mystays的住宿券,

趕在使用期限前訂了機票跟飯店,

也因此有機會到福岡旅遊,讓我意外發現福岡的美好。

Mystays飯店是日本連鎖飯店集團,主打回家的感覺,

在日本25個城市有93間分店、1萬5千多房間。

在官網加入會員訂房的話,享有95折的優惠。

另外,

如果利用官方網站、線上客服、Email、電話訂房可以累積積分!

稅後消費每3000日幣可累積1點積分,

集滿20點下次消費可以享3000日幣折扣或等同值的QUO卡。

(以上資訊來自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mystays.com/zh-tw/member/)

這次我選住的是Mystays福岡天神飯店

因為我是抽中一萬元住宿券,所以一定得透過線上客服預約房間,

房價也是依照官網的價錢,我個人感覺官網的價錢其實是優於一般訂房網站的。

線上客服也有會中文的人員協助訂房,所以不會日文的話也沒有關係。

而且現場在付費就可以,也不需要任何訂金。

所以如果你真的臨時有事無法前往住宿的話,務必記得要提前取消,

千萬不要當失格的旅人!!

01.jpg

(圖片來源:Mystays官網)

因為我們是搭機場巴士到天神的西武巴士終點站,

所以走路到飯店需要比較久的時間。

如果搭空港線地下鐵的話,從天神地下街走到飯店大約是5-10分鐘的路程,

路上也會經過一些餐廳,飯店另一頭也有一些居酒屋、便利商店,算是滿方便的。

因為是搭紅眼班機到福岡,到達飯店的時候還不到可以進房的時間,

所以只能先check-in、寄放行李,然後我們就去球場看球啦。

等我們從球場回來的時候,行李已經都到房間囉。

LRTY2818.PNG

雖然有一萬元的折扣,但是因為周末的房價略貴,

因此為了省錢,我訂了環保方案的標準雙人房。

我個人覺得比一般商務飯店的標準雙人房稍微大一些些,

床的前面還有一個沙發區,晚上想吃消夜的話也不怕沒位子(哈)。

JCFV1684.PNG

浴室的話就大同小異了,一定會有浴缸!

晚上一定要泡澡紓解一下【鐵腿】的雙腳。

該有的備品都有,如果有其他的需要,

一樓電梯外面有備品區可以自行拿取需要的備品。

LSKY0547.PNG

沒拍到的玄關處,在剛進門的右手邊下面有小冰箱,

上面有一個隔間,可以放一些戰利品,或是出門必備的東西。

床的話睡起來滿舒服的,兩天都睡得很好,隔音也算不錯。

Check out之後,飯店還送了我們咖啡粉跟濕紙巾,很有意外之喜。

推薦指數:

下次還會想再住看看其他分店的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寶卡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