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中旬的時候跟男友去了一趟善化作田調,

住了一晚南科贊美酒店。

說實話,一開始真的不期不待,住過之後覺得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。

twL_banner_ins_21F08_VyR1I5PB8Y.jpg

(↑飯店外觀,來自於飯店官網:https://www.larchotel.com.tw/)

飯店還有自己的教堂↓↓ 看起來是當地有名的婚宴場所

ALL_fac_banquet_21H16_kOuh7ZQWYA.jpg

到飯店的時候已經是晚上,所以沒有去周邊,也沒有拍飯店大廳,直接進房間囉~

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,進門之後先看到衣櫥,然後旁邊就是洗手台!!

放下東西之後就可以先洗手再進去房間內部,是非常適合現在防疫的設計!(但應該是巧合)

IMG_4263.JPG

洗手台的對面就是乾濕分離的浴室,有淋浴的空間,也可以泡澡~

IMG_4265.JPG

盥洗用品是茶籽堂,本來我有自備,後來收起來沒用,這個洗了滿舒服的。

IMG_4267.JPG

IMG_4266.JPG

↑↑洗手臺旁邊的桌子,中間抽屜放了備品、杯子,下面有冰箱,上面放了面膜。

感覺不錯,但我沒用。

IMG_4264.JPG

除此之外,其餘就一般般吧,空間算大、床也不錯睡。

 

 

 

 

至於說為什麼會推薦呢?完全是因為隔天中午去吃的虹橋港式飲茶!!

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,而且我男友吃素,所以點不了太多,也吃不了招牌烤鴨。

就簡單點了蔬食炒河粉跟一些我想吃的小點,還有鹹檸檬七喜。

IMG_4262.JPG

這個炒河粉很快就送來,一入口整個大驚豔!!一整個鑊氣十足,可以吃出廚師炒功十足!!

因為這個炒河粉,後來又加點了蔬食炒飯,因為太好吃了,忍不住想加點炒類來吃

(但又怕自己吃不完,所以點男友也可以吃的炒飯)

然後我點的小點有海皇鮮蝦餃、腐皮鮮蝦卷、葡式焗蛋塔、黑金流沙包。

因為數量都三個(除了蛋塔一份兩個之外),我想著量不多應該可以吃得完,

沒想到數量不多但是分量很足!!!大概吃了蝦餃我就一半飽了

感覺一個蝦餃裡面包了兩隻蝦,一整個Q彈飽滿,好吃~~~

腐皮鮮蝦卷雖然也是蝦,但裡面包了其他餡,吃起來口感跟海皇鮮蝦餃又不同。

(就是一個人吃六個有點太撐,最後我還剩了一個,完全是因為真的太飽、吃不下了)

然後蛋塔跟奶皇包真的大推薦!!!

蛋塔吃起來跟外面的不太一樣,一吃就知道是自己做的,皮酥內嫩奶香十足真的好好吃喔~~

奶皇包會流沙(廢話),但冷掉吃也好吃的那種。

IMG_4268.JPG

IMG_4270.JPG

IMG_4271.JPG

 

 

IMG_4269.JPG

IMG_4273.JPG

當天點的餐點都沒有雷,唯一真的要挑剔的話,大概就是那鹹檸檬七喜吧

跟一堆美食相比,真的很普通的普通,少喝點汽水應該也把那腐皮捲吃掉吧

總之非常好吃、是會為了再吃一次去住宿的程度,非常符合我的口味。

然後房客用餐有打折,住宿期間預定的話退房之後也可以享折扣。

其餘菜單可以參考這裡:https://www.larchotel.com.tw/download/0/45/

簡單分享到這,下次見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卡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