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-Nara米其林推薦_官網.jpg

(圖片來源:Nara 官網)

NARA Thai Cuisine是非常知名的泰國餐廳,

從2007年開始,連續多年獲得Thailand Tatler 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泰國料理餐廳。

2013年NARA Thai Cuisine開始海外展店,2017年11月臺灣第一間分店開幕,

截至目前為止,在臺灣總共有五間分間,分別是

台北忠孝SOGO店、台北統一時代店、新竹巨城SOGO店、台中中友店、台中三井店。

我個人是忠孝SOGO、統一時代跟三井的分店都曾有用餐的經驗。

我在忠孝SOGO用餐過兩次、統一時代跟台中三井都各一次。

那幾次的用餐經驗都很不錯,菜色好吃然後人員的訓練也都很好。

如果是在台北,建議可以去統一時代店用餐,因為用餐空間比較大一點;

如果是在台中,建議可以去台中三井店,雖然三井店位於台中港比較偏僻,

但是它有一區的座位,看出去就是海景,天氣好的話風景很漂亮。

 

第一次去Nara用餐的時候,也是我第一次知道Nara的時候,

那時候我只是跟朋友去忠孝SOGO逛逛,打算在那裏吃飯,隨機挑選了Nara用餐。

我記得那時候有點一道綜合拼盤,那個荷葉雞真的很好吃,

可惜現在已經不在菜單上,而且當時我也沒有拍照留念QQ。

 

未命名.jpg

但我發現官網上還是看得到它的蹤跡,就是上圖中間那道菜色,希望以後這道料理能夠重新回到菜單上。

 

我個人幾次的經驗,覺得Nara比較適合家族或是朋友聚餐,

因為菜色跟份量的關係,如果只有兩個人用餐有點不划算。

然後非常推薦大家點海鮮類的料理,特別是黃咖哩軟殼蟹!!!

真的非常好吃、很下飯,而且沒有人不喜歡它。

IMG_7206.JPG

真心大推,即使稍微冷掉之後也好吃

IMG_7207.JPG

酸辣海鮮沙拉也不錯,海鮮很新鮮而且分量給得很足。

IMG_7202.JPG

因為朋友推薦,所以點了酥炸桑葉,但老實說…桑葉本身普通,但是醬汁不錯。

因為桑葉本身沒有甚麼味道,所以可以跟其他菜例如黃咖哩一起吃,就會變得很美味。

IMG_7203.JPG

IMG_7204.JPG

蝦醬炸雞,因為會員點數可以半價的關係才點的。

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,冷掉在吃會有點油膩味。

IMG_7205.JPG

IMG_7208.JPG

還點過羅勒辣椒炒豬肉(其實是會員生日禮)、蝦醬炸雞、蝦醬空心菜、青木瓜絲沙拉、綠咖哩雞,

味道都還不錯,但心目中的第一名永遠是黃咖哩軟殼蟹,為了它我可以一去再去

但老實說,其實Nara的價位有點偏貴,可能一頓飯吃下來一個人平均要七、八百塊。

所以非常推薦大家加入Nara的會員!

首先加入會員的方式很簡單,再來就是消費金額一元等於一點,點數可以換贈品。

他們的桌上都有加入會員的小立牌,只要掃上面的QR碼加入就可以了,

基本上不用輸入過多的個人資訊,想要累積會員點數的時候也可以報電話號碼即可。

Nara的會員是使用【Ocard】這個平台,所以也可以在【Ocard】上找尋Nara

IMG_7215.PNG

首次加入會員會送會員禮,生日當月還有生日禮,

然後必須在點餐時就出示使用,所以記得點餐前要先加入會員喔!

IMG_7219.PNG

然後消費一元累積一點,點數可以扣點半價購或是贈送菜品。

我個人覺得算是滿大方的,等於當次的消費可以在下次消費時享優惠。

IMG_7217.PNG

然後還有不定時的會員優惠,

上次用餐之後,它又送我一張免費兌換打拋豬的禮物券,

意圖使人再次去消費,算是非常懂得行銷。

總而言之,大推薦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卡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